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魚死亡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死亡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金魚死亡案

  今天回到家,我還是和往常一樣坐在書桌前寫作業。忽然,我的腦海里冒出了一個小小的念頭,那就是:去探望我養的兩條美麗的金魚。

  當我飛快地跑到窗檯下去看我的小金魚時,那悲哀的一幕呈現在我的眼前。我的一條金魚把另一條金魚吃得只剩骨頭了。看到這一幕後,我不禁嚎啕大哭起來。媽媽聽到我的哭聲后連忙趕了過來,奇怪地問我:“這是怎麼了?”我傷心地回答媽媽:“我的一條金魚活生生地被另一條金魚吃掉了!”媽媽一臉嚴肅地說:“現在我給你分析一下,首先,你的金魚不是在活着的時候被另一條金魚吃掉的,而是在那條魚死後吃掉的它。其次,是因為你長期不喂它們食,那條魚恰好又餓死了,所以另一條魚只好把那條魚吃掉了。現在,你明白了嗎?”我微笑着回答:“哦,原來如此,以後我不會再犯這樣的錯誤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不能半途而廢,而要堅持到底,不然,做什麼事都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金魚死亡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死亡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