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拿到試卷以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拿到試卷以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激動人心的時刻來臨了。老師發語文試卷啦。

  下午,我看着一張張打分數的試卷到了每一個同學的手中,我的心跳越來越快,我不敢想象我考了多少分。八十分?七十分?我的腦海里總不時映現出“很差”的成績。終於,我的試卷在我的桌面上出現了。我閉着眼,不敢看這張“很差”的試卷,但我明白:該來的總會來到,已經不能再逃避了。我慢慢的把目光轉向上方的分數,而面對我的竟然不是很差的成績,是95分。我情不自禁地掐了自己的胳膊,胳膊很疼,這證明了這是真的。我興奮的大喊:“我考了95分,我考了95分。”我這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最令我不敢相信的是,我們班學習非常好的張紫涵考的分數竟然和我一樣,我心裡一直出現着這三個字:不可能。因為期中語文考試后我有一種不祥的感覺,總感覺我考得很差。之後,我又看了一下名字,上面寫的是我的名字,這是我的試卷,我的確考了95分。我沒看錯,我也不是做夢。

  通過這次考試,也讓我找回了學習的信心。我要爭取在期末考試考一個更好的成績。

  六年級:李榮顏

您正在瀏覽: 拿到試卷以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拿到試卷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