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接到試卷時的心情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到試卷時的心情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當我接到了語文試卷,我兩眼直瞪着那捲面,獃獃地看着……心裡一片白茫,我口裡小聲地嘮叨着:天啊!上帝啊!不要樣我不及格啊!就算我求你啦~頓時,我心裡像有一隻袋鼠,彭彭直跳。儘管我怎麼努力把手去翻開卷面,可我還是縮了回去,我又把目光轉向別人,看見他們那傷心的面容,我不禁想,我可能會和他們一樣考砸了。我把手壓在卷面上,把頭貼在桌子上面,希望可以用眼睛看見這分數。可惜還是看不見,我心裡急了。我用我這隻顫抖的手慢慢楸來卷面,一個鮮紅的“1”字出現在我眼帘,心想:會不會只有一分啊!於是,我迅速打開試卷,歐耶!100分!!我開心得有蹦有跳。

  一年級:嘉陵

您正在瀏覽: 接到試卷時的心情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到試卷時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