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完試以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完試以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終於,考試完咯,渾身輕鬆了很多。 

 站在窗口,深深地吸一口氣,真爽啊,這一個月不用上學,不用在房間里苦苦讀書,還可以好好玩一次,嘻嘻! 

 但是,我看到了下一學期的黑暗,魔鬼般的課程,想起了在學校的快樂,在家真無聊! 

 春天還沒來,花兒還不開,可是我的心,已熬不過漫漫長冬。此時此刻,我想上學,被老師誇獎,被老師批評,這何嘗不是一種快樂呢?我看見了,看見了校園裡的那棵黃角樹在向我點頭,那池子里的魚兒為我加油,還有那麼多的同學,都帶着笑臉,談論着那些新鮮事,那些奇怪的夢,那些…… 

 考試完,好快樂,因為可以玩兒!好傷心,因為聽不到老師那咳嗽聲,同學的談笑聲! 

 站在窗口,我明白了很多……那些需要人用很長時間才能明白的事,要用孩子們的笑,童趣,還有你擁有的智慧,修養,所以,不要以為放假好,也不要以為上學苦,因為你還沒明白一些需要在學校才能學到的知識!好好學習吧,那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考完試以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完試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