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00年以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年以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2110年2月1日,抬頭仰望早已見不到那藍天,只有烏雲在天上咆哮像個魔鬼。

  由於人類瘋狂的開採礦石導致礦洞塌倒,壓死了數人。瘋狂的砍伐樹木,導致山洪暴發。泥石流。龍捲風肆無忌憚的橫行霸道,工廠里的大煙囪冒着濃煙導致臭氧層破裂,紫外線輻射讓人們得上奇怪的皮膚病………現在的天空沒有太陽只有烏雲。水裡沒有小魚只有垃圾,動物們瀕臨滅絕,大熊貓消失的一干二乾淨,南北極的冰川融化的一乾二淨,北極熊和企鵝也早就已經滅絕……人們的過失不僅為自己造成了傷害,也讓無辜動物死的所剩無幾。地球上早就沒有了,任何能源,就連水電也沒有多少了人們馬上就要搬到火星上了

  希望人類到火星上可以愛護環凈。

  五大連池風景區第一小學六年一班 李谷鵬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100年以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年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