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便利貼女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便利貼女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便利貼女生,因為性格柔和,我有許多朋友。但是這些朋友,雖然你名義上是朋友,可是事實是殘酷的,我們之間的友情卻和普通同學差不多。

  我只想擁有一份真正的友情,為什麼每個人都有好朋友,我卻得不到一份友情。

  我本來有一個好朋友,她的名字叫杜心薇。我們在一起玩得很開心,我把她當成了最好的朋友,五星級的朋友。可是不知道什麼原因,她放棄了我這個朋友,和另一個女生玩,我很失落。常常在座位看着她和別人玩耍,每次我都在想像,在夕陽下,兩個好朋友手牽着手,在美麗的小路散步,她們的背影融在了夕陽里……

  我像一朵隨風飄逝的蒲公英,飄呀飄,尋找着屬於自己的那一份珍貴的友情。

  廣東佛山禪城區黎沖小學六年級:張惠婷

您正在瀏覽: 我是便利貼女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便利貼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