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湖濱公園的夜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濱公園的夜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晚上,我們一家人去湖濱公園遊玩。一路上只見華燈高照,川流不息的汽車來來往往。 

  邁進湖濱公園,首先映入我眼帘的就是一個圓形的湖,湖邊有一排排柳樹,在綠色的燈光照耀下,它們的枝條碧綠碧綠的,絕不比翡翠遜色。微風吹拂着,多像一位位年輕貌美的少女在梳理她那長長的秀髮啊! 

  順着湖走就看見一個很大的、五顏六色的夜明珠燈,紅、黃、藍綠……各種顏色不斷地變換着,真是讓人眼花繚亂。走近一看,原來是由許多顆五彩繽紛的小燈組成的。周圍還有許多燈,有的燈像蘑菇傘一樣衝上去,在天空中散開,又似流星一樣落下來,又上去;有的像荷花一樣,一會兒張開,一會兒合攏;還有草坪燈、音樂燈、照明燈······真可謂是“燈的海洋,光的世界”。在這些燈光的打扮下,湖濱公園美得讓人猶如身處夢境。 

  再往前走就是一個走廊,裡面有人在高談闊論,有的在低聲細語,有人默默地坐着,正陶醉在美景之中······ 

  在往左拐,就來到一個叫“噴泉宮”的地方。這裡大小噴泉就有十幾個,噴泉里有五彩灑金的噴泉燈,噴泉“嗖”的一聲衝上去,又“吱”的一聲摔下來,水花飛濺,猶如飛珠滾玉一般。這噴泉真好比是“趵突泉第二”。   湖濱公園的夜色真是美不勝收啊! 

您正在瀏覽: 湖濱公園的夜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濱公園的夜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