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城夜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城夜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 城 夜 色 

吉林雙遼第一小學 四年級 田紫? 

夜幕降臨了,外面很熱鬧,雙遼的夜晚很美麗。 

  雙遼夜晚的燈很美,路燈都亮了起來,明亮的路燈兩旁都掛着一串串燈籠。從遠處看,路燈像一條長龍圍繞城市一圈。近處看,一盞盞路燈又像一個個哨兵在為這座城市站崗放哨。商家門前的霓虹燈也亮了起來:紅色的、綠色的、藍色的……你不讓我,我不讓你,交相輝映,點綴着城市的每個角落。瞧,那供電局大樓的大彩燈如彩色瀑布,直泄而下,博物館的紅色長燈,為這古典之所又添幾分神秘和幽靜,保險公司的彩色霓虹也放出絢麗的色彩……這些霓虹燈五彩繽紛,亮得耀眼,照亮了我們這座美麗的小城,到處充滿了歡樂的氣息。 

街上很熱鬧。尤其是商業街,有許多賣水果的、賣糖葫蘆的、賣燒烤的……你不讓我,我不讓你,你吆喝一聲,我也吆喝一聲,都在搶生意。孩子們在大人的引領下,都沉浸在童年的快樂之中。 

小區內的人們很悠閑。許多老人在樓下下棋,許多大人在聊天、賞花,還有許多孩子滑旱冰、踢足球、跳皮筋、打口袋、捉迷藏、跳繩、跑步……都過得不亦樂乎!。 

美好的夜晚,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城夜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城夜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