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花城廣場的夜色真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城廣場的夜色真美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城廣場在珠江新城的中心地帶,也是廣州的中軸線。這裡有長達數里的綠道,兩旁種滿了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四周矗立着現代風格的高樓大廈,廣州圖書館、廣東博物館、廣州大劇院以及廣州少年活動中心也設立在花城廣場的周圍。每到夜幕降臨,花城廣場的夜色就更加迷人。

  花城廣場的綠道兩旁,鋪着一排玻璃地板,每到晚上,彩燈地板就亮起來了,有時候變紅色,有時候變綠色,有時候變紫色……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廣場中央,經常看見賣鐳射小電筒的商人在路邊擺賣。各種形狀的鐳射光在夜幕下格外耀眼,光線投射在地面上顯得更加美麗,有星星、蘋果、圓點、心形等各種不同的形狀。廣場里還有些騎自行車的人把鐳射小電筒裝在車頭,一閃一閃的燈光,非常炫麗迷人!

  在廣州大劇院的門口,有一些年輕人在地面上擺了幾排雪糕筒狀的障礙物玩花樣溜冰,有的單腳滑,有的轉圈,還有的能跳着滑,真精彩!

  從花城廣場的北面往南一直走到盡頭,就來到了着名的海心沙--曾經舉辦廣州亞運會開幕式的地方。隔着珠江往對岸看過去,高高的廣州塔就展現在眼前,塔身上五顏六色的彩燈不停變幻,非常漂亮!

  廣州花城廣場的夜色美得真讓人流連忘返啊!

  二年級:荷葉上的露珠(陳思彤)

您正在瀏覽: 花城廣場的夜色真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城廣場的夜色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