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東山夜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山夜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就聽說鞍山的夜景非常美。在一個空氣清新的晚上,我和韓辭要去東山看夜景。 

  我們一路開着車,隨着蜿蜒的山路,不一會就到了山頂。我們來到遼美塔頂部螺旋塔的收費口,一共花了六元錢就上去了。我們走到了第二層,第二層有一個岔路口,我們走的是螺旋塔的外圈。我心裡害怕極了就一直扶着牆走,韓辭對我說:“你看看夜景就不害怕了。”我看了看夜景。哇!真美呀,五顏六色的燈包裹着金色的路燈。真想快點看見最高層的夜景,可我心裡還是很害怕,生怕腳底下的板掉下去。於是我繼續扶牆走,用了兩分鐘就到了最高層! 

  我迫不及待地向窗外看。鞍山市的夜景盡收眼底。一條條金色的馬路,美麗的禮花,還有五彩繽紛的燈……看得我眼花繚亂。我正看得起勁,韓辭說:“看,那是一片藍色的天地!”我一看,啊!那裡真的是一片藍色的天地,是湖藍色。韓辭又說:“看我又發現了幾條變幻線。”那是什麼呢?我們想了起來。該回家了,我走了一圈后就覺的沒意思了。我們開車下山後發現那幾條變幻線是一家飯店的霓虹燈,然後,我就回家了! 

  鞍山的夜景太美了!有機會我會再來!

您正在瀏覽: 東山夜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山夜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