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夜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色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色 標籤:夜色作文

  夜色已深,一切都籠罩在黑暗中,唯有燈光亮起,仿若人世間的繁星。

  不遠處的街道,一台挖土機還在“繁星”提供的光亮中工作着。

  現在人們已經越來越習慣在夜色里工作,像這台挖土機的工作,為的是趕工時,為的是避開夏日白天的炎熱吧,鋪灌好的水泥在夜色中行人漸走,也會得到不錯的風乾。

  還有那些喜歡安靜的思考者,他們有的都會選擇在夜色里工作,因為可以避開白天的喧囂,夜色的保護中,他們可以更深程度地思考着自己的事,發揮着自己大腦深處的創意。

  可也有一群人是早上很早起來做事的,就像那些做早餐的小店夫妻,當我們早起購買早餐時,他們已經工作了大半天。

  也許一些寫作者,他們也是選擇在晨起的時候寫字讀書,那時候更安靜。

  相比之下,其實真的是晨起更安靜自得一些。

  因為如今的人已經習慣了夜色,習慣了夜貓子的生活,似乎有的以為晚一些休息就把一天的時間拉長了似的。

  可是早起,不是一樣的效果嗎?

  當看到窗外的天色漸漸地敞亮,當別人剛從睡夢中清醒,自己卻已動手處理了不少的事情,那種成就感也很不一樣。

  不知道,你們是更喜歡沉浸在夜色中,還是喜歡早起靜謐?

您正在瀏覽: 夜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