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色中的中山廣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色中的中山廣場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中山廣場風景很美麗,但是,夜色中的中山廣場,我還從為見過。今天,我就去美麗的中山廣場觀賞夜景。 

  當我來到中山廣場,迎面而來的是一塊美麗的天然石,在天然石上面那一條條的斑紋,把天然石裝飾的更加美麗了,白色的天然石藍色的斑紋,它們組合起來,就像白雲繚繞着藍天的情景,這情景使我陶醉不已。在這花紋間,用紅色寫着四個秀氣又鮮艷的大字“中山廣場”。美麗的天然石映襯着鮮艷的大字,格外好看。天然石放在一個圓盤上,圓盤的邊緣上安着12個圓柱式的燈,它們把天然石照的格外美麗。在天然石的周圍擺放着各種的花朵,有串紅、孔雀草、蝴蝶花、等鮮花,在燈光的照耀下,鮮花襯托着天然石漂亮極了。 

  廣場的四個角是像小山丘似的草地,這裡綠草如茵,一片綠色。上面種着樹木,它們就像小草的守護神,保護着那一片綠茵。走進那裡就像給人們換了一個新的世界,各色的鮮花點綴着那一片綠茵,樹木的聳立在小草的周圍,這裡是植物的王國,到處都是一片綠意。使人感到每一個角落都瀰漫著小草的氣息,一股股沁人心脾的芳香撲鼻而來,使人們心曠神怡。 

  廣場的中心是音樂噴泉,當音樂響起時,噴泉就隨着音樂的高低上下起伏,那水柱時而向天空噴去,水簾落下來,就像是從天而降的瀑布,時而噴泉向外擴散,就像是一朵鮮花怒放着,時而那噴泉噴出的水柱層層疊疊,一個水柱沒落下來,另一個水柱就噴了上來,給這裡又增加了歡樂的色彩。噴泉的中央是一個長方形的舞台,一個個彩色的地燈,它們向四周的噴泉射去燈光,那些彩色的噴泉就跟着地燈的顏色變來變去好看極了。 

  孩子們在水中快樂的遊戲着,有的孩子們把腳踩在噴泉口上,就像踩倒一座小山丘似的,有的孩子們在水簾中跑來跑去穿梭而行,在水中快樂的歡叫着,跳躍着,有的孩子們把手伸進水柱里向同伴潑水。我也快樂的在這個行列里玩耍着,一會兒轉進水簾跳躍着,有時我還會踩住那像一座座小山似的噴泉。孩子們洋溢着歡樂的笑容,他們快樂極了。 

  廣場里燈光四溢,色彩斑斕,那地燈和變色燈發著色澤鮮艷的燈光,使廣場絢爛多彩,其它的燈光都發著微弱的光,廣場上星光點點,就像是成千上萬隻小螢火蟲在廣場飛舞。 

  啊!夜色中的中山廣場真是五彩斑斕而又快樂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夜色中的中山廣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色中的中山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