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桂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桂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八月中秋金桂花”現在就是桂花盛開時期,星期六,我約好朋友一起去石峰公園看桂花。

  我和朋友到了石峰公園,我們還沒到桂花園就聞到了桂花香,我們跑到了桂花園的附近,就看到了一排排桂花樹,我們還摘了一點桂花,我們離桂花園不遠了,這是我們看見了許多狗尾巴草,風一吹就像波浪一樣真漂亮。

  不一會我們就走到了桂花園,我們看到了許多桂花樹,都栽種的筆直筆直的,桂花的顏色有:黃色、白色、粉色、紅色,葉子是深綠的,而且,桂花樹穿了一件美麗的衣服,還有,桂花很小很難看見就像一粒米那麼大,一團一團的聚在一起就想一朵黃花,我們還看見了熏衣草一樣的野花在草叢裡就像它們正在開演唱會呢!

  其實桂花不像玫瑰那樣鮮艷,不像荷花那樣美麗,但是它的香比世界上的花都香,它在世界上是獨一無二的,你們一定要好好的愛護它保護它,千萬不能傷害它。

  我愛你桂花!

  楊梅塘小學六年級:QQ玉米

您正在瀏覽: 我愛桂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