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八月桂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月桂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八月桂花 

  秋天的腳步漸漸來到我們的身邊,那迷人的桂花香又可以讓我們聞到了,這桂花香能讓我們陶醉在桂花香味的世界里,進入桂花的“家”里。八月時的桂花“香遍天下”,到處都是桂花,到處都是“高級香水”的香味—桂花香。 

  快活的體育課又要開始了,我們走在台階上,就聞到一股濃濃的清香,我感到心曠神怡,早已想到桂花樹下撿桂花了。 

  我們來到了體育場上,老師說:“今天可以自由活動,但不要玩危險項目。”同學們剛聽完,就紛紛來到了盼望已久的桂花樹下,着芬芳迷人的桂花早已深深吸引住了,有的用鼻子嗅了嗅桂花,有的觀察桂花;桂花是有三片金黃的花瓣和一個芯和幾片葉子組成的,而且不像別的花一朵一朵開的,而是一簇簇開的。記錄在小本子上,還有的怕在地上的桂花被別人踩過,就搖了搖樹,手捧着,讓桂花落到自己手裡,落下來像下桂花雨,落在地上又鋪成了又軟又香的“高級地毯”,因為,它不僅香,而且又軟,所以叫它“高級地毯”,想到這裡我想象未來的地毯就是這樣的。 

  啊!八月桂花我讚美你,你是那麼引人注意啊!

您正在瀏覽: 八月桂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月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