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桂花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桂花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請記住:

  我愛家鄉的桂花樹

  我的家鄉——一個美麗的小山村,那裡氣候很適合種植桂花樹,空氣也很清新。 春天,人們剛撒下種子,要等三四個月才會長出芽來,人們就耐心的等待。過了三四個月了,一棵棵小桂花樹苗從泥土裡冒出一個個小腦袋,剛開始,樹苗會長得慢一些,不過葉子可不會長那麼慢,葉子從嫩綠色變為綠色,如果你細心觀察,你就會發現其中的奧秘了!

  夏天,桂花樹從小樹苗長成了小樹,葉子也變大了,而且葉子的顏色也變成翠綠色了,像一個小孩子慢慢地長大。才過了幾天,“小孩”就高了好多好多。不知什麼時候,桂花樹上長滿了花苞,像掛滿了一個個小小的小燈籠。到了夏分,天漸漸的變熱了。太陽像一個大火球一樣,炙烤着大地,而桂花樹像一個個水球一樣,抵抗着太陽的炎熱。有一天,下雨了,桂花樹如饑似渴的吸收着這甜美的雨露。雨停了,桂花樹又像以前一樣直挺挺地站着了。花開了,整個村子都飄着桂花的香味,別村的人們都把這裡稱為”桂花之鄉”的由來了。 秋天,樹葉都落了,桂花樹的葉子也一片片的落了下來,像一個個金色的蝴蝶在飛舞。 在夏天的時候人們就把桂花樹 上的桂花摘了下來,做成了一個個桂花香包。 我愛家鄉的桂花樹,更愛他的無私為民的精神品質!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桂花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