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桂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桂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桂花 

  在百花王國里,有許多植物值得我去寫,值得我去喜歡,有人喜愛清香無比的茉莉花,有人喜愛華麗無比的牡丹花,有人喜愛嫵媚可愛的桃花,還有人喜愛凌霜熬寒的臘梅花,但我卻更加喜愛芬芳怡人、清雅無比的桂花。 

  我的老家門前有一棵高大的桂花樹,樹姿飄逸、碧枝綠葉、四季常青。可是它在春天的時候還是會長出淡綠的嫩芽,把在冬天裡落下葉子的地方重新覆蓋起來。夏天,正是桂花樹葉茂盛的時期,好像把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並為我們遮擋陽光,這時候大人們可以在樹下乘涼、下棋,小孩們可以在樹下玩耍。到了秋天,桂花樹開花了,桂花有四個小花瓣,老家的桂花花瓣是橘黃的,當然,還有別的顏色,桂花很小,可它總喜歡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在一起,一團團`一簇簇,真是好看。還有它的香味,我非常喜歡,讓聞到它的人都覺得非常香,當你走到樹下,一陣風吹來,你會感覺到,這風帶上了花的香味,正在到處傳播,深吸一口含有花香的空氣,讓人身心舒適,連呼出的氣也有桂花的香味呢!快到冬天了,桂花樹顯得更加有活力了,好像正在收集所有的陽光,所有的養分和雨露,準備舒舒服服的過冬,這時候人們也在忙着採集桂花,把採集好的桂花做成桂花茶`干桂花香包`桂花月餅……桂花雖然很小,卻能做很東西。到了冬天,桂花樹落了一點葉子,可它仍然在雪地里堅持着。第二年春天來了,桂花樹又開始了新的施行。 

  我喜歡它的香味,讓人感覺芬芳怡人,我更喜歡它一年四季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我愛桂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