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桂花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桂花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的樓下種有各種各樣的花,花中我最喜歡的是桂花樹,它是“花中之王。”

  桂花樹一年四季都在長。初春,它那油綠的枝條上長出嫩綠枝條。我每天放學都去觀察它,它好像在笑着說:“小主人,小主人,你要認真學習喔!”我聽后,越來越認真學習,成績有所進步了。

  盛夏,驕陽似火,但是,桂花樹的葉子還是長得蔥蔥蘢蘢地在太陽強烈的紫外線中挺拔着,無論太陽有多猛的光,桂花樹就像一把大雨傘一樣給我們遮陰。

  秋高氣爽,許多樹葉都落了,桂花樹還是長得那麼茂盛,一陣陣秋風吹過,花的清香飄到家家戶戶,十月桂花開,有的人聞到了說:“誰家灑了這麼好聞的香水?”我說:“是我家的桂花樹開花了,而不是香水。”

  寒冬,許多花草樹木都落了,可桂花樹還是蒼勁地挺着,擋住北風呼嘯,它是那麼堅強。

  桂花,你是我永遠的學習榜樣,學習和生活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愛桂花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