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重要人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要人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重要人物

  今天一上課,閻老師就興奮地對我們說:“今天的這節課我給大家帶來來自2032年的重要人物照片,他是一位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天才發明家,也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重要人物,誰要看看?”話音剛落。同學們就高高的舉起手,唯

  恐老師看不到似的,有的把手撐得高高的,有的站着使勁把手抬高,還有的舉雙手示意,嘴裡還在不停的喊着: “我要看,我要看。”我真想衝過去一睹這個重要人物的廬山真面目,可是上課的秩序不能違反,我只好耐心的等着輪到我的那一刻。

  第一個上去的是一個劉歡,不久他就出來了。只見他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好像看見了神仙似的,喜笑顏開,還不時的對我們做着鬼臉。接着一個徐嬌出來了,只見她笑的是前仰後合,路都不會走了一樣。第三個是李寧,他一出來就憋着氣,不笑,可這樣子更好笑了,逗的全班同學忍不住笑做一團。

  終於輪到我了,我看到的這個重要人物,他長着一張的圓臉,濃淡適宜的眉毛,一對烏黑髮亮的大眼睛,一個不是很高的鼻樑,紅紅的嘴巴微微上翹,儼然就是一位小帥哥。我想:“這不就是我嗎?”

  我是這個“重要人物”,我也將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從今天起我已經在心裡埋下了希望的種子,我會努力的讓這一切變為現實,我相信,20年後我一定會成為這個“重要人物。”

您正在瀏覽: 重要人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要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