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要人云亦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人云亦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天氣:多雲

  俗語說:“不要人云亦云啊”。聽別人說一就是一,別人說二一定是二,必竟耳聽為虛,眼見為實。

  記得上一個星期二,我跟李海洋一起值勤,他神神秘秘的告訴我:“孔勁松,我告訴你一個秘密,你千萬不能外傳”。我答應了他,他告訴我:“西葦水庫出現水怪了三米多長,一米多高,嘴張開可以一口吞下一個人呢!聽說還有一位老師拍了下來,並且懷疑每年死的人都是它吃下去的,並在擊中它后,從它的肚子里找出了幾具白骨呢!現在西葦水庫都封了,不讓去了,怕有產下的小水怪”!我聽得毛骨悚然,但有些不相信,便問他:“真的”。他回答:“真的,不信你自己看看去”!我聽他說得那麼肯定,也就信了。

  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不可能!上星期你姨還去了呢!”

  我聽了,還是有些不信。今天我們去了西葦水庫,那裡風和日麗,波光粼粼,怎麼看也不像出現過水怪的樣兒啊!我又問了開船的伯伯,他有些疑問,說:“什麼水怪?還吃人?哪兒有的事啊!”小學生不要跟着人云亦云,別人說的不一定是真的,何況還有的時候,親眼見的都不一定是真的呢!

  山東省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孔勁松

您正在瀏覽: 不要人云亦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人云亦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