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要人云亦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人云亦云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根本就沒有考慮到過,現在所面臨的每一個問題,也許就是如同他們所說的那樣每一個人的成長階段都會有着自己特定階段所遇到的問題。

  能做到最好的就是把握當下,珍惜眼前的生活。

  其實沒有必要過多的為未來着想的。關於未來匯80分那些事情,還有所有的喜怒哀樂,生離死別,似乎都是應該會到來的,但是不管他們以什麼樣的形式到來,那都是未來需要去操心的事情了。而我們現在只需要好好的享受現在的生活就足夠了。

  所以現在才會覺得以前的自己特別的愚蠢,總是想那麼多的事情,給自己自找煩惱。

  而這一段時間的自己看起來是懶散了許多,但實際上內心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至少知道知足常樂。

  我想這也是一種進步吧。

  人的一生那麼短暫,我們到底在追求一些什麼呢?也許直到最後我們都不知道自己在一條路上走得什麼意義,我們也許在跟着別人,人云亦云,亦步亦趨,卻最終發現這一切都不是自己想要的,這樣的話就很難過了吧。

您正在瀏覽: 不要人云亦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人云亦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