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解決浪費電的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解決浪費電的建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水電局局長 

  您好!我是義烏市實驗小學六(3)班的許思晴。 

  電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資源,如果世界缺少了電,那將會是一片漆黑。但是,有些人會無情的浪費電,使某些地區缺少了電。在將近夜晚時,但天還沒有完全黑,在某些地段的路燈,便早早的開起了燈。一些人因為有事情而早早的開起了燈。為此,我對解決浪費電,提出幾個建議: 

  1.路燈由一人準時的開燈。在夏天可以從下午19:00—早上5:30,冬天從下午17:30—早上6:00。 

  2.在人較少地段,可以不用開燈,如果真的非常黑,只要開幾盞燈便可。 

  3.如果遇到停電,請不要發電開路燈,可以用汽車登燈來照明。 

  4.路燈的間隔距離可以50—60米左右,這樣既可以節約了電,又可以節約錢財。 

  5.如果有什麼活動,如義博會時,可以開得亮一點;如果沒有什麼活動,燈可以不用開得太亮。 

  為了讓更多得地區能用上電,請局長您能仔細的閱讀建議,或想出更好的方法解決浪費電的嚴重問題。

  建議人:許思晴

  2006.11.8

您正在瀏覽: 關於解決浪費電的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解決浪費電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