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與動物互相依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與動物互相依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與人類是密不可分的,長久以來,人與動物就共存於一個大自然和同一個地球上,動物是人類的夥伴,是人類的朋友,大自然是個平衡的生態系統,如果我們的夥伴消失了,人類也將不復存在。人類與動植物同在地球這個生物圈內,相互依賴,相互利用,也相互影響。誰也離不開誰。達到一種平衡人是一種動物,是目前自然界最為高等的動物,這是億萬年生存競爭的結果。所有人類以外的動物,最終都要被人利用,或觀賞、或食用、或使役等。人類其實與動物一樣,只不過人類更有同情心和智慧,人類離開動物不能生存,動物也一樣。雞蛋是雞媽媽生的,牛奶來自奶牛,蜂蜜來自蜜蜂,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很多。所以人類離開動物寸步難行。

  從最根本上來說,人類也是動物,人類總是通過各種手段?I衛着自身的基本權利,比如法律、各種醫療、安全防範,但有些人明明看重着自己的生命、卻輕視着動物的生命,肆意地傷害,只為滿足自己的某些需要。動物同樣為大自然的產物,動物也有自己的生存、不被傷害的自然權利,人類不能因為有着比動物更強大的力量——況且這種力量很多時候還是藉助着其他的力量,比如武器,就去獵殺、甚至惡意玩弄它們。我們應該視它們作與我們平等的生命體,給予它們和同類一樣的公平對待人類應該不斷完善動物保護的法律,不斷培養每個人的動物保護意識,明白保護動物,就是保護我們自己,讓我們每個人從實際出發,從小事做起,從自己、從身邊做起,保護動物、保護自然,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

  六年級:純青雷火

您正在瀏覽: 人類與動物互相依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與動物互相依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