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博大的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博大的母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指點迷津的燈塔。我學小提琴已經三年半了,越是往後,曲子就越難練。有時我氣得直跺地,每當這時,媽媽總是面帶微笑,耐心地和我分析怎麼拉,並鼓勵我,說我一定能拉好,此時我的煩惱和不快就會煙消雲散。正是因為媽媽的鼓勵和信任,我才會堅持拉小提琴這麼長時間。我一定要把小提琴拉的棒棒的,來回報媽媽對我的期望。 

  母愛是撫平我心靈創傷的良藥。有一次,我和好朋友發生了矛盾,回到家裡和媽媽訴苦,媽媽和藹地對我說:“思奇,不要難過,一切都會過去的。朋友就是朋友,你們的友誼來之不易,要麼你說一聲對不起,要麼她說一聲對不起,至少你們有一個是錯的。媽媽祝你們永遠和好。”聽了媽媽的話,第二天,就在我和她說對不起的時候,她對我說了同樣的話。中午回家時,人們有看到了兩個小夥伴一同回家的身影,她們的笑聲傳得老遠...... 

  母親是偉大的,她就像老師,教會我做人;她也像朋友,和我共同生活與學習;她還像園丁,培育我這棵小樹茁壯成長。在母親節來臨之際,我想對媽媽說出埋藏在心底的話:“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博大的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博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