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激博大而專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激博大而專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走進人生,便走進了感激。感激是博大的,感激是專一的。 

  冷露無聲,秋水無痕。歲月無聲無息地在時間的年輪上盤旋,不變的,惟有感激的芬芳,悄然瀰漫,不留一絲痕迹。 

  感激是一種牽挂,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惦記。感激是沒有雜質、沒有虛偽的,是一種實實在在真真切切的細節,沒有千古史詩的撼人心魄,沒有風卷狂瀾的驚波逆轉。 

  感激是“莫辭更坐彈一曲”的知,感激是“只願君心似我心”的足,感激是“生女猶得嫁比鄰”的安;感激是“劍外忽傳收薊北”的喜。 

  有時感激像空氣,無處不在,毫不吝嗇的給予每一個人。有時感激像一發射出的子彈,認準目標,不管艱難險阻永不回頭。 

  長久以來,一顆流浪的心忽然找到了一個可以安歇的去處。坐在窗前,試問自己:你多久沒有好好看看這藍天,聞聞芬芳的花香,聽聽鳥兒的歌唱?多久沒有回家看看,聽聽家人的傾訴,年老的歡笑?是不是因為一路的泥濘而忘記天邊的彩虹?是不是因為匆匆的腳步而忽視了沿途的風景?不要因為生命的沉重而忽略了感激的心! 

  我們應常常帶着一顆虔誠的心感激上蒼的賦予,我們感謝天,感謝地,感謝生命的存在,感謝陽光的照耀,感謝世界的多彩。 

  感激拋棄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態。 

  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見識。 

  ——此時,你的心將因感激而博大! 

  感激陽光,讓你的生命像花兒一樣綻放。 

  感激雨露,讓你的生活似樹苗一般成長。 

  ——此刻,你的心將因感激而專一。

您正在瀏覽: 感激博大而專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激博大而專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