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偉大的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偉大的母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去到了我母親的故鄉,沒到達時我迫不及待地想快點到那,因為那邊的母狗生了四隻可愛的小狗,不過有兩隻小狗被送走了。另外兩隻小狗使我的這個寒假過得很快樂、很充實。 

  兩隻小狗一公一母,都有金黃金黃的短毛。公的小狗眼睛大大的,像黑珍珠一樣,燈光一照,漂亮極了。而且它的性格很活潑,很親近人。要是你坐着,它一定會將兩條前腿搭在你的膝蓋上,將它抱起來的話,它一定會舔你的臉,非常討人喜歡。母的小狗眼睛比較小,卻不失它的可愛,不過它比較膽小怕人,要相處個幾天它才會願意讓你摸它。 

  有時候兩隻小狗會調皮的一起玩耍,在這時,怎麼叫它們都不應。於是我便會去仔細地看着它們的母親,撫摸着它金色的短毛。一次,我猛然發現它的鼻子上有一塊地方蹭得紅紅的,然後我跑去問二姨媽是怎麼回事,二姨媽說,有時她會給一大塊肉它吃,它不捨得吃,想留給兩隻可愛的小狗吃,找到了隱蔽的地方后,將肉藏起來,久而久之就變成了這樣。 

  我感動了。 

  這讓我想起了人類無私的母愛,原來,狗也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狗偉大的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