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就得付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就得付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這是《真心英雄》上的歌詞。生命里的事情,我們要用真心去面對。因為是成功勝利者的。只要我們用心,有了堅定的意念,雷打不動的意志去做。知道了梅花香自苦寒來,寶劍鋒從磨礪出的原由。每當到此我就會穿過那悠長的時光隧道,想起自己那坎坷的經歷。

在歡快的校園裡,隱藏着許多歡快的事,也隱藏着許多艱辛的痛苦,辛勤的汗水。一個星期三的上午,陽光燦爛,從中蘊藏着一件喜事要發生。果然不出我所料。第二節課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傳入了我的耳中,10月16號進行跳高比賽。啊!還有3個星期內還要選拔比賽者,而離我們上體育課的時間還有三天哎!練吧!一定要為班爭光,參加比賽,所以下課時不停地練,下課每次都會失敗,而每次都會以百倍的努力去戰勝種種缺點,堅決跳過去,出汗了一擦,跌倒了——站起來,失敗了——努力。加油!時間似箭,選拔賽開始。同學們陸續來到操場,同學們支好了桿,隨着時間一秒一秒地逼近,人們的心都綳得緊緊的,似乎可以聽到自己急促的呼吸聲。“出發,跳!”老師鄭重地下達命令,剛勁的話語中蘊含著期待與信任……一節情緒激昂的體育課結束了。同學們期待着明天黑板上的選拔名字。深秋的戈壁大漠寒風凜冽,一大清早人們就把目光聚到了這裡——黑板,啊!有我的名字!我高興極了,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因為用心去付出,用辛勤的汗水去迎接豐收的果實。這時,耳邊響起了這首歌:

作者:

您正在瀏覽: 成功,就得付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就得付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