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假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假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又到了,我早就聞到月餅的香味,也感到一股濃郁的節日氣氛在四周瀰漫。 

  在這中秋家節里,大姨帶我們到少年宮去玩。今天這裡的人可真多啊,在每一個遊戲區里都有很多小朋友和大朋友[家長],他們每個人都帶着燦爛的笑容;節日的氣氛濃濃的。 

  老媽竟然跑到低幼兒的遊樂區里去坐旋轉的升降小汽車,場外的我和大姨笑的肚子都疼了,還不過癮的她竟然又去買了四張旋轉木馬的票,她大概是在回憶童年哪! 

  我帶着大膽的妹妹去做大浪淘沙,一圈又一圈瘋狂的轉着,下來后我跑到一個沒人的牆角狂吐。妹妹還沒坐夠,又讓我陪她坐了一次,下來后又是一場狂吐,慘!!真是浪費國家資源。 

  妹妹抬頭看見空中騎車,硬拉着我去坐“好!好!好!我捨命陪小人”我無奈的說。 

  我們一邊騎一邊賞着下面的荷花,微風陣陣荷花搖曳着身軀彷彿在向我們低吟淺唱。在細細的車道上我們開始搖晃起來,“我要掉下去了,車子往我這邊倒。”妹妹害怕說。我也很害怕,可是我壯着膽子安慰妹妹說:“別害怕,他們都沒掉下去,我們就能掉下去了?”“來,我們一起喊加油!”妹妹閉上眼睛說。“加油!加油!”我們倆騎着搖搖晃晃的車子離終點越來越近了,我心裡的石頭終於落地了。唉!嚇了我一身冷汗。 

  這真是一次幸福而又難忘的假日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假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假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