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計劃成功的感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計劃成功的感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特別喜歡計劃事情的感覺,我更喜歡我自己計劃的事情完成得感覺,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嘗試過呢?我的計劃我都是用一本很普通但是簡約的本子記下來的,你看別看我性子大大咧咧的,其實我有時候做事情基本上都是一絲不苟的。我細細的寫着,一筆一劃都用心的記着,這個本子甚至可以說是我的每日計劃。我每天都會有一點的計劃,這是我對自己的要求。

  計劃完成的感覺?大家知道是什麼感覺嗎?那是一種很有成就的感覺,但是卻不會令人驕傲,最多的就是自豪了,因為自己每天安排的計劃,自己每天都能做到,真的很令人開心。不過計劃趕不上變化,我的計劃其實也有失敗的時候啦,雖然時候比較少,但也並不是沒有,這會讓我很懊惱,我會在計劃旁邊打一個小小的×,看到這失敗我的心情會不是很好。不過,百密終有一疏,我的失誤也是可以理解的,我可以接受自己難得的失誤,但一直的失誤卻會讓我很傷心,當然一直的失誤基本上是沒有的,我計劃的事情基本也是都能做得到的。有些時候,我的計劃會一點點的增高,增加難度,其實這又何嘗不是自己給自己的一種挑戰呢?有人說過,只有不斷地挑戰你才能最終超越自己。

  嘿嘿,是不是對計劃事情越來越感興趣了呢?來吧,大家一起計劃一些今天自己要做些什麼呢?要對自己嚴格要求啊,這樣才有可能超越昨日的自己,而未來的自己一定會比今天的自己強得多吧,不要覺得我是盲目的自信心,其實只要努力,只要每日都能把自己計劃的事情完成,那麼之後就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了,相信自己吧!

您正在瀏覽: 計劃成功的感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計劃成功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