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黃埔學校   六(3)班   賴少芹 

  前幾天,自然老師叫我們去種綠豆。我回到家,拿了一些綠豆就把它們泡在水裡。到了第二天綠豆的皮都快脫的時候,我就把它們放進杯子里加上一點水和放入紙巾。就這樣等了三天後,我就準備去看一下。我以為綠豆一定會發芽,沒想到一看,什麼都沒變。我失望極了,而且又浪費了種豆的時間。但是我還要再試一次。我又按照上次的方法去做,而且每天都給它們澆水、換紙巾。等到三天後,可還是沒發芽。我想:“我一定是弄錯了什麼了吧,要不是綠怎麼不回發芽呢?”所以我去看下書。怪不得綠豆不會發芽呢,原來是我搞錯了。書上說在比較高級一點的包裝里的綠豆是不會發芽的。因為那些綠豆是經過很多次的檢查和消毒,所以不會發芽了。而我用的那些綠豆就是高級包裝裡面的。然後我就去歲寶里買散裝的綠豆了。回到家又試驗了一次。有過了三天,綠豆發芽了。我非常地高興。而且它們長得也非長地健康。 

  原來想要取得成功,就要做事認真。否則永遠會失敗。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