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假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假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放七天,這七天幹什麼呢?

  第一天,我一上午在家做作業。心想:一定要快快把作業完成,這樣才能放心的玩耍。作業很多。我把作業做到了一半,這時候,我想起了自己凍在冰箱的一碗水,打開冰箱,發現這碗水已經變成了冰塊,我用勺子一口一口的吃着,雖然很硬,但吃起來很快樂。下午,大概是兩三點鐘的時候,爸爸叫我去電腦玩玩,我興緻勃勃的打開了電腦,我從三點幾分玩到了五點幾分,真不錯。第一天,就這樣簡單快樂的過去了。

  第二天早上,我還是一如既往的做作業,不知不覺的就只有一本作業了,還是留着明天做吧。“咕咕——”肚子打了個頓,看了看時間,中午了。中午,我們一家三口坐在一起吃着香噴噴的飯,多麼幸福啊!爸爸一邊吃一邊告訴我:“吃飯是最重要的事情,不僅能養好胃,還能長身體。”爸爸是知識分子,所以我什麼話都該聽爸爸的。下午到了。“叮叮叮”電話在我家沙發旁邊不停的響。我躡手躡腳的接了電話:“喂,誰呀?”“我。小櫻”原來是小櫻約我出去玩,我問了問爸爸,爸爸允許我之後我才走了出去。快晚上了,我慢慢的走了回去。

  後面的五天,我還是和平常一樣,早上做做作業看看書,中午就一家人吃飯,下午在家玩電腦活着出去和朋友玩。假日期間平凡有趣,真美好!

  六年級:馬男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假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假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