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大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大自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奇妙的大自然

   宜昌市伍家崗小學601班黃慧懿  指導教師鄒紅霞

   我們學校以前有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裡面有無數的小昆蟲,小動物。數不盡,說不完……

   輕輕撥開草叢,一群紅色的小精靈跳進我的眼帘。它們是螞蟻一隻,兩隻……成群結隊地趕着路,是什麼讓它們如此行色匆匆?往遠處一瞧:原來,它們獲得了一個戰利品——毛毛蟲。它們正在搬運這隻“龐大”的戰利品,作自己的冬糧呢!

   相比之下,蝸牛就沒那麼勤快了。對於找食,安家這類小事情它才不急呢!它認為,找食,安家再重要。也比不上一天到晚睡大覺。說睡就睡,這不,它又鑽進殼兒里呼呼大睡起來。

   咦,是哪位音樂家在放聲歌唱?尋聲一看,哦是蟋蟀。瞧它:身穿綠色禮服,頭戴綠色“頭盔”,腳穿綠色皮鞋,儼然是一位著名的歌唱家。它穿上這一身綠,利在青草中,與小草渾然一體,不仔細看還真認不出來。

   轉眼間,三十分鐘過去了,要不是上課鈴響了,我還沒從這奇妙的世界中回過神來我告別了這些可愛的小生命朝教室跑去……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大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