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大自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大自然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真是奇妙無比。人們研究生物某些器官的構造和功能,從中得到啟示並進行模仿,研製成功新的儀器、機械,於是產生了一門科學,就是仿生學。 

  自古以來,人們從許多動植物身上得到啟示,做出了許多偉大的發明,例如:人們從旋風上得到啟示,發明了電風扇;從荷葉上得到啟示,發明了雨傘;從蝙蝠身上得到啟示,發明了雷達…… 

  一次,魯班上山砍柴,不小心被一種帶刺的草刮傷了,於是,他靈機一動,便摘下這種草拿回家仔細研究。結果發現這種草的根上長滿了齒形的、鋒利的刺,他就根據這種齒,不斷地思考和實驗,終於發明了鋸子。魯班的這一實驗,是他善於去觀察和發現才做出鋸子。我們善於觀察,也一定會有新的收穫和成果。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大自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