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如此奇妙和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如此奇妙和美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如此奇妙和美好

 勝利油田十五中

  四年級二班

  劉路奕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情,但是讓我印象最深的是 崔 老師帶我們去黃河外灘的那次野炊活動。

記得那天下午,我們經過長途跋涉,歷盡千辛萬苦來到了黃河外灘。目的地終於到了,那裡綠樹成蔭,草地連綿,空氣是那樣清新。黃河水奔騰東去,天空湛藍湛藍的,好像被誰拿水彩染過似的。我拿出餐布鋪在地上,把所帶的東西像竹筒倒豆子似的全都倒了出來。我們找來木柴,把它填在石洞里,拿起打火機就把木柴點着了。“哈!點着了!”我們圍着火堆歡呼跳躍。野炊開始了,同學們有的烤火腿,有的烤薯片,還有的在烤麵包。只見陳盾初找來一根木棍,把手中的火腿穿了起來。“哈哈!”陳盾初把火腿穿歪了,引得我們哈哈大笑。他拿起火腿就來火上烤,火腿腸上面沾滿了灰燼,眼看就要烤糊了,我們兩個輪流着啃。嘿!你還別說還就是好吃!我們兩個邊吃邊說,心理甭提多高興了!

王懿嫻更有創意,她拿着薯片烤,可一不注意,薯片竟然着火了!逗得大夥又是一陣開懷大笑。她生氣了,把薯片一扔,還踩了幾腳,薯片變成了碎末。第二次王懿嫻又來燒烤薯條,結果又把薯條烤焦了,惹得同學們又是哄堂大笑,這次她氣得都快發瘋了!

時間在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太陽公公的臉變紅了,天邊出現了一道紅黃相間的雲霞,東邊水天相接的地方形成了絢麗多彩的景觀。“真美呀!”讓大家好一陣讚歎。

這次野炊讓我們忘掉了學習的緊張和疲勞,盡情的領略了大自然的奇妙和美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如此奇妙和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如此奇妙和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