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妙的大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大自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奇妙無比的大自然既動人,色彩也很迷人,這種聲音是人類無法演奏出來的。 

  大自然的聲音,是一種很獨特的聲音。聽,風伯伯用他的手風琴,演奏出了多麼美妙的聲音啊!嘩——嘩——的聲音時而緩,時而急,時而溫柔,時而磅礴,時而悲傷,時而歡快;風伯伯真是個萬能的音樂家啊! 

  泉水擊石,淙淙作響,急流入潭,嘩嘩若笑,它漫過小路,又流入另一條小路,向遠處延伸,一溪泉水猶如一曲美妙而又神奇的電子音樂。小溪啊,你彈着琴,唱着充滿活力,無比歡暢,奔向遠方。 

  唰——唰——唰,咦,是誰彈奏出動人的旋律啊?噢,原來是落葉弟弟啊!它如同一隻只蝴蝶一般緩緩飛落,用蟬翼的身軀,靜靜地蓋住了大地。一聲極其微弱的聲音,卻震動了大地——地上塵封的泥土被輕輕揚起。“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落葉的聲音,帶着多少濃濃的親情。 

  雨,也有優美的旋律,有時忽大,有時忽小,在夏季悶熱的午後,總是雷聲不斷,伴隨着雷電的雷陣雨,就像是個交響樂團似的,由雷電來當指揮家,雨滴當演奏家,而雲朵就是觀賞者了,你看,多麼完美的交響樂團呀! 

  大自然的聲音多麼豐富,多麼美妙啊!有了這些聲音,世界才這樣美麗,我喜歡大自然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大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