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大浦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大浦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去了大浦鄉村公園,一路上,興奮不已的我一直在想象大浦鄉村公園是什麼樣的。 

  車到了,映入眼帘的是許多現代化的建築物,走上樓梯,幾幅古色古香,充滿原始氣息的木雕畫,我本來還想仔細看看,可爸爸催:“快點!咱們還得去別的地方呢。” 

  接着,我們來到了科普農業植物園,這裡有一條用絲瓜花纏繞的長廊,旁邊是大棚。剛進科普農業植物園,裡面碩大無比的仙人球深深地吸引了我們的眼球。它直徑四十公分,像一個加倍大的籃球,外表有一排排白色的小尖刺,如果人一不小心碰了它一下,那慘叫就非他(她)莫屬了。但是它也有許多功效,比如,可食用仙人球對於人體的癌症、高血壓、冠心病、肺結核、胃病、糖尿病、各種炎熱症、婦科疾病都有一定的防治效果,是一道風味獨特,名副其實的新型蔬菜,也是食用,醫藥,保健,美容於一體的無公害的綠色植物。 

  接着,我們又把水晶宮,非洲霸王樹,佛肚樹,麵包樹,神秘果等植物“逛”了個遍。真是大飽眼福呀! 

  大約到了十點五十左右,我們來到了海嘯館,來到這裡的時候,這兒早已人山人海。伴隨着震耳欲聾的聲音,海嘯開始了。只見一股浪好像一個白色的牆壁,看着前面被浪捲起來的人,我的心加速到了極點,頓時,我感到自己像被一股巨大的能量推倒了,被甩出了千里之外,來回幾次,我感到十分刺激,同時,我也感到了海嘯的恐怖性。 

  接着,我們又去了海洋之心餐廳,兒童水寨,瑪雅大滑道,農災展覽館 …… . 

  這次旅遊真讓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大浦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大浦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