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大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大自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是奇妙的,它是人類最早的啟蒙老師,是它哺育了人類,是它給了人類生存條件,是它編織出了一年四季,冬暖夏涼,多麼神奇! 

  生活在大自然的生物 有許多許多,花鳥蟲魚,都吸收着大自然的靈氣,也給大自然增添了一分情趣。在大自然中,藍天白雲,紅花綠草,燕子南來北往;春暖花開,下雨傾盆,秋高氣爽,冬氣襲人;春的迎春,夏的玫瑰,秋的金菊,冬的雪梅…大自然真是奇妙! 

  走進大自然,去領略它那獨特的風姿,去欣賞它屬於我們的世界時多麼美妙,去傾聽大自然那神秘的心聲。這麼可愛的大自然,有山有水,有形有色,奇妙的四季變化個有各的風采。在經過風雨雷電的洗刷之後的大自然,是那麼明亮,是那麼美麗。是那麼清新,顯得那麼可愛。 

  大自然中的秘密無窮無盡,等待着我們去探索發現。如那神奇的變色河,吸人的風洞,桂林形態各異的山,風景優美的灕江和千島湖,雷雨交加而有驚無險的黃山,奇妙的鐘乳石等。還有更多的位置區域等待着我們去挖掘,解開大自然的謎題。 

  啊,奇妙的大自然,我深深為你沉醉,我愛着你,我的世界,我的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大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