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真是奇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真是奇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到過似乎泛着七種顏色的石頭——流星;我看到過令我驚奇的三隻金色的 鳥,周邊泛着金色的光.然而,那天,雖不是我親眼所見,但是,我卻相信那是真的,理由是,世界真的很奇妙! 

  那天,我和媽媽正在看我們這邊的新聞,突然,,一則新聞引起了我的注視:“ 一市民用攝像機巧拍世間奇物”,我等了一會兒,終於看到了這則新聞,“一個市民在家裡看電視,恍然看到天空中有兩棵‘飛機線’,但接着‘飛機線’竟互相纏繞,市民大驚,走過去一瞧,這線一會平行,一會交錯,再了、看一下,有兩隻動物在天空中飛翔,市民馬上找來攝像機,把它們攝了下來,接着,便找來了記者.”那位市民說,這個不明飛物不可能是風箏,因為它們不能這樣有規律的變化,一會兒在一隻在上,一隻在下,風箏不可能做到.難道是外空的探測?現在,這兩隻動物還在研究之中. 

  這和其他一些事物難道不能說明世界很奇妙嗎?當然,還有比這更奇妙的,正等這我們去發現,探索,研究. 

  世界真是奇妙啊,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一跳”啊!

您正在瀏覽: 世界真是奇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真是奇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