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真是奇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真是奇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禮花繽放,鼓樂喧天.彩旗,禮花,和平鴿……見證了這一自豪的時刻! 

  你的名字叫杭州灣跨海大橋.當我第一次聽到你的名字時,只知道你是悠悠歷史上重重的一筆,只知道是你使嘉興寧波兩地人民千百年的夢想成真.可我無法想象,你是多麼氣勢磅礴. 

  滿載着興奮和驚奇,來到了你的身旁.看到你那雄偉的身軀,我不由得屏住了呼吸.汽車輕快地駛上了大橋.36公里——你的身軀上那一排排護欄,每隔5公里,就呈現一種顏色,赤橙黃綠青藍紫,將你點綴成七彩的長虹,橫卧海上。 

  這是一個輕鬆的時刻。極目遠眺,晴空下長橋卧波,飛越天塹。這更是一個自豪的時刻。大橋巍峨,宛如一件巧奪天工的藝術品。 

  2007年6月26日,這一天,圓夢杭州灣。10年籌備,5年施工,長虹卧波,天塹變通途,多年夢想終成真。 

  2008年3月4日,這一天,豪情杭州灣。“滔天濁浪挑空去,翻江倒海山為摧”。孕育錢江潮奇觀的杭州灣,見證着一個個奇迹的誕生。 

  2008年3月20日,這一天,願景杭州灣。當我面對着我,當驅車在你S型優美的曲線上,我感受到的不僅僅是速度和便捷,更多的是一個作為中國人的自豪與驕傲。 

  大橋啊!雖然你默默無聞,而我卻有千言萬語,但最後湧上心頭的只有一句:你是奇迹!

您正在瀏覽: 你真是奇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真是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