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實用的奇妙科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用的奇妙科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偶爾翻到一本雜誌,裡面有一篇文章引起了我的極大的興趣,題目叫做《讓你的手中的五角硬幣亮起來》。文章說,如果你的五角硬幣髒了,可以用醋和鹽使它變得光潔如新。因為醋和鹽在一起能產生化學作用,生成一種叫鹽酸的物質,能很好地清洗像銅這樣的金屬。 

  看完之後,我半信半疑,決定先實驗一下。我在家翻箱倒櫃,最後才決定從抽屜的角落裡找出一枚髒兮兮的五角硬幣。唔,根據文章的內容,現在我還需要小半杯自來水,兩滴醋和小半勺鹽。 

  誰知,我在拿一次性杯子時,發出的音響太大,吵到了正在午休的媽媽。“馬哲,你在幹嘛,為什麼不看書呢?”媽媽突然問道。我打折呵呵:“我沒幹什麼啊,我正在看書。”媽媽沒再做聲,大概又睡著了。 

  按書中教的方法,一杯化學品做好了。接下來呢?哦,對了,攪拌!我拿了一根筷子,猛攪杯里的水。 

  再最後,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 

  我把那枚髒兮兮的五角硬幣輕輕的扔在水杯里,看着它慢慢的滑落到杯子底部片刻之後,我把它撈上來,用抹布輕輕一抹-------------- 

  奇迹果然出現了,它就像一枚嶄新的金幣一樣熠熠發光。 

  真是太好了,有了這個辦法,就不怕買東西時老闆不收舊幣了。這小小的科學,還真挺實用的呢!

您正在瀏覽: 實用的奇妙科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用的奇妙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