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界真精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真精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生活在一個多姿多彩的世界里,過着精彩的每一天。 

  春天,春姑娘帶着明媚的陽光、艷麗的花朵,來到了人間。小鳥是春天的使者,它飛到花姑娘的身旁,催促着:“花姑娘!花姑娘!春天到了!”瞬間,大地上五彩繽紛,花兒都綻開了笑容。又金黃的迎春花,粉粉的桃花,火紅的月季花…… 

  夏天,小朋友們盡情地玩耍。樹林中的樹木變得異常茂盛,異常挺拔。好似一群保衛祖國的士兵。荷花也盛開了,像一位娉娉婷婷的少女綻開了笑臉。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果園裡碩果累累。有小燈籠似的柿子,瑪瑙似的山楂,葫蘆似的鴨梨,珍珠似的葡萄、、、、、、紅撲撲、黃澄澄、紫盈盈。孩子們在園中嬉戲,他們爬上樹,摘下一顆果子,咬一口,甜絲絲、脆生生、酸溜溜。 

  冬天,雪花飛舞,只有臘梅傲立在風雪中。水仙花展開了潔白的花瓣,走近,就能聞到陣陣清香。 

  春、夏、秋、冬構成了一個精彩的世界,我們又怎麼能辜負這精彩的每一天呢?

您正在瀏覽: 世界真精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真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