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妙火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火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奇妙火星

  作者:毛飛

  “呼”的一聲,我還沒緩過勁,就被身上有火的怪人給帶走了。他們把我帶到一個圓圓的飛船上,我正準備喊救命,可那飛船已經飛上了天。

  這個飛船上的東西太怪了,飛船上沒任何操縱按鈕,全是自動的。還有喝的水是紅紅的,還時不時有煙冒出來。上面的食物更是奇怪,像是地球上壞了的飯菜,看得我都想吐。

  飛船着陸了,在我面前的是一個全新的世界。天上的鳥有手有腳,還有兩隻大紅翅膀。往前看,有一棵參天大樹,有很多管子纏繞在樹上,看樣子這棵樹在保持着這個城市的動力。看那車子都沒有輪子,是飛在空中的。看那蹲在門前的狗,竟長着獅子一樣的鬃毛,看起來非常凶。房子更是奇怪,沒門沒窗的,只有一個圓圓的、鼓鼓的白方塊,我走上去,一下子沉了下去,我大喊:“我要出去!”方塊好像能聽懂似的,把我又送了出來。這時,我又渴又餓,走到了一家飯店裡,我還么說要什麼,服務員就盛了一大碗菜,還端來一杯水,聞了一下好難聞啊!可我當時太餓了,也不管他三七二十一,狼吞虎咽地吃起來,沒想到還挺好吃的,我又喝了一口水,酸酸甜甜很好喝,我想要給錢,可服務員說全都是免費的,我高興地大蹦起來。這是什麼地方啊,這麼好,服務員告訴我說是火星。

  正當我高興時,媽媽一下就把我叫醒了,原來是一個夢。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地球的科技再發達些,就也會像火星上一樣美好。

您正在瀏覽: 奇妙火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火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