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的聯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的聯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0虛心者的起點,是驕傲者的終點;0是一面鏡子,讓人們認識自己;0是一直敲響的戰鼓,叫強者奮勇前進0是一隻空杯,等待你用創造的雙手去斟滿美酒;但對於有些意志消沉者,0又是一個絕望的陷阱,是他們滴滴悔恨的淚珠0是獵人那恐怖的槍口。獵人的槍聲打破了大森林的寧靜,無數顆子彈從槍口裡飛出來。剎那間,原本歡樂和諧的大森林立刻變成了一個充滿了危險和恐怖的地方。那一刻,我看到了無數小生命死在那槍林彈雨之中,我看到了那些獵人貪婪又不能滿足的目光。唉,0原來是個這麼可怕的字眼 0是那高高的月亮,圓圓的掛在天空上。0代表着團圓的意思。它就像月亮那樣,少一塊也不行。0是媽媽的眼睛,上面充滿了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我犯錯誤的時候,媽媽的眼睛充滿了嚴厲。我考試考了100分時,媽媽的眼睛是充滿了喜悅的。我考試考不好時,媽媽的眼睛充滿了鼓勵。 “0”是自然數的開始,沒有它,就沒有1、2、3、……就沒有成千上萬0是一個圓形跑道,強者會一直跑完,弱者會半途而廢,謙虛者會跑完一圈又一圈,驕傲着會在第一圈終點停住腳步;0是一個熱氣球,它會帶我們去遨遊天空;0是一塊獎牌,只要你敢於拼搏,它就屬於你  

  朋友們,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0,從0出發,共同打造屬於你的那個0。

您正在瀏覽: 0的聯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