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陌生人”的葬禮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人”的葬禮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十二月的天空少了濃濃的甜蜜與幸福,多了哀傷浸濕這個大家庭…… 

  飛機上,一位女士溫·特爾一邊津津有味地吃着餅乾圈,一邊愜意的看着書,這一班飛機是從俄羅斯到美國的,飛機上的乘客都安靜的睡着……“嗯,嗯,”溫特爾清了清嗓子說,“乘務員,請給我來一杯熱咖啡,不要放糖,謝謝!”過了一會兒,一杯香濃的咖啡端來了,溫·特爾漫不經心地看了乘務員一眼,轉回頭,但似乎發現了什麼,又仔細地打量了她一番,心想:哦,不,這世上竟有這麼美麗的女孩。她——乘務員的身材纖秀因而顯得欣長,潔白的皮膚,俊秀的臉龐……一雙清澈的眼睛,微微拳曲的長發任其自然的舒捲在耳後和頸根。溫·特爾怔住了。這時,乘務員開口說話了:“這位女士,您要的咖啡。”隨後給了溫·特爾一個蒙娜麗莎的微笑,溫特爾接過咖啡,一邊用心品味,一邊想:太美了,就連聲音也是那樣動聽迷人。咖啡沒有放糖,確如蜜一般甜。溫·特爾全然沒有察覺到,乘務員還在她身旁,乘務員又說:“這位女士,您旁邊沒有人,我可以坐在您旁邊,和您聊聊天嗎?”溫·特爾恢復了她的冷靜與沉着說:“可以,請坐吧。”乘務員坦然坐下。 

  “您從俄羅斯到美國要幹嘛呢?” 

  “哦,我是要去看望我丈夫和他妹妹,現在她正好放假,我還沒見她哩!” 

  “原來如此,”乘務員沉思一陣說,“您叫什麼名字?還有您丈夫和他妹妹叫什麼名字?” 

  “我叫溫·特爾,我丈夫叫洛夫·斯泰,至於我丈夫的妹妹嘛,好像叫思嶼·斯泰,”溫·特爾有些警惕,但還是說了。 

  乘務員似乎想要說什麼,卡剛到嘴邊的話,又咽了回去。 

  倆人沉默了一陣。 

  “你叫什麼名字?”溫·特爾問 

  “我……我叫……我叫……靜·莎”乘務員支吾了半天。 

  …… 

  “嗯,好名字!”就這樣,她倆聊了半晚上。 

  夜晚,群星如鑽石版閃亮,靜·莎又像昨天那樣認真工作,而溫特爾還像往常那樣悠閑自在,只是她們倆多了一份微笑。 

  一直到了清晨,幾張說話了:“各位客人我們的飛機出了事故,大家不要驚慌,我們離美國只有一千米了,並且大家的座位旁都可以抽出一個降落傘。”飛機上立刻如蜂巢一般,大家爭先恐後地跳了下去,誰也不知道少了一個降落傘,溫·特爾看道靜·莎沒有降落傘,便把自己的降落傘給靜·莎,離地面這有850米了,830,810,790……630,靜·莎最後趁降落傘在溫·特爾手裡時,把她推了下去,溫·特爾只好緊緊地抓住降落傘,而靜·莎只好等待着死神的魔爪向她伸來。飛機墜落了,溫·特爾獃獃地站在那兒。她丈夫了來了,用手在廢墟中挖着,終於挖出了一隻手,還是那樣嫩滑,卻少了血的顏色,他大叫了一聲:“妹妹!”一切,溫·特爾都明白了,留下了一行又一行的眼淚。 

  當現場清理好后,溫·特爾在靜·莎旁邊,不,現在該叫她思嶼·斯泰,在她旁邊種了一朵花,和她一樣美麗,用思念澆灌。開花結果,落了地再開出艷艷的花來…… 

  沒有指導老師

您正在瀏覽: “陌生人”的葬禮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人”的葬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