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故鄉的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故鄉三面臨海,一面臨山。下午,我來到了聞名遐邇的西沙灣。

  我來的時候,正巧趕上漲潮,海面上波濤洶湧,雪白的浪花一朵接一朵。你看遠處,海與天連在一起,這應該就是水天相接。再看近處,海水滿盈盈的照在夕陽下,浪濤像頑皮的小孩子一樣,跳躍不停,水面上一片金光。浩瀚無邊的湛藍的海洋,一道道波浪不斷湧來,撞擊在金黃的沙灘上,發出山崩地裂的吼聲,噴濺着白色的泡沫。這簡直像是一幅生動美麗的畫。我坐在沙灘上,讓海風撫摸着我的面龐,欣賞這難見的景觀。

  過了一會兒,我看着不斷湧起的浪水,心裡痒痒的,想下去玩。於是我站在離海水大約有一米的地方,等待海水衝來。“嘩——”。浪來了。海水漫到了我的膝蓋,哇!好舒服啊!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又有一股浪來了,這次的更大,我嚇得掉頭就跑。結果,別人玩得好開心,我只能看着別人玩。

  我抬頭向左邊望去,咦?哪裡怎麼有一座“橋”?我不敢相信地揉了揉眼睛,以為自己看錯了。哦,不,那真的有一座“橋”,只不過是用塑料板做的。人們踩在上面,浪來時,“橋”面隨着浪在浮起落下,可好玩了。它給這片海又增添了一份姿色。

  我故鄉的海有很多,但是,我覺得還是西沙灣最美麗。你覺得呢?

  六年級:張詩寒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