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故鄉的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故鄉在福建的一個農村!雖然只是一個農村但是這個農村擁有一片美麗的大海……

  清晨,大海像一個剛睡醒的少女。緩緩的伸展着腰身,梳着她蔚藍的秀髮。就在這時候太陽從對岸兩座朦朧的很想山的東西中間升起。頓時,大海被這“紅墨水”染得一般紅,一半藍。

  中午,太陽爬上了最高層,大地被曬的金燦燦。連大海也換上了金光閃閃的“演出服”準備開唱了!浪花兒不停地拍打着海岸發出“啪嗒——啪嗒”的聲音,十分悅耳。看着熾熱的太陽曬着大海,我傻傻的問媽媽:“媽媽,大海會不會被太陽晒乾呢?”“傻孩子,大海這麼大,太陽怎麼可能一個下午的時間就把大海晒乾呢!哈哈。”看着媽媽笑,我也跟着笑了起來。我們笑得那麼開心……

  講到海當然少不了這個大海的好朋友——沙灘。沙灘除了是大海的朋友,還是我們孩子的娛樂天地。只要來到海邊的小孩子。幾乎都要去沙灘走走的!有一次,我看到沙灘上有許多小朋友在堆沙堡,我想要過去找他們玩,可是他們都不理我,於是我誇下海口:“你們堆得沙堡都太小了!我等會堆一個可以主人的城堡!”有的小朋友只是轉過頭來看了我一眼,有的理都沒理!我蹲下身子,埋頭苦幹起來!天色漸漸暗了,沙灘就只剩下我一個人。不久媽媽來了,她把我拉回家開始詢問我……

  啊!故鄉的海!啊!多美的海!

  六年級:_stronger_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