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的聯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的聯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零是照亮大地的太陽,永遠帶來光亮和溫暖。零是深夜照明的路燈,是我們微笑時那一對可愛的小酒窩。零是小狗腳底玩耍的皮球,是那窗外黃澄澄的向日葵綻開的笑臉,是為我們帶來健康的雞蛋。零更是我們奧運會的標誌奧運環,是運動健兒用汗水換來的那一枚枚閃亮的金牌。

  當我看到零的聯想這個題目時,引起了我無限的遐想……我的思緒迅速地飛到了前幾天中央電視台重播的1984年第23屆奧運會的比賽現場. 

  那天,我坐在電視機前想輕鬆一下,我把電視調到了體育頻道上,電視里正在播放1984年第23屆奧運會男子小口徑步槍比賽的實況.我國運動員許海峰打的不太理想,名次比較落後,看着看着,那個圓圓的靶心變成了0在我眼前晃動着晃動着……我內心為許海峰暗暗擔心,我真想大喊,許海峰如果你再不加油,你將會榜上無名,名次將是0如果你現在加倍努力追趕,是可以追上的,加油啊!我一邊在心裡默默祈禱,一邊兩眼目不轉睛得盯着電視.只見許海峰十分鎮定,不慌不忙,他把槍口對準靶心砰的一聲,一棵子彈閃電般的飛了出去,這次子彈穿過了0形的靶心,在後面的幾槍里他環環都擊中把心,許海峰慢慢的追上來了,報分員連續報出了四個10環的好成績,最後以優異的成績反敗為勝,獲得了男子小口徑步槍射擊的冠軍.這是多麼不容易啊!.可是當許海峰激動的走向最高領獎台時,一件不該發生的事發生了,那裡的負責人在這個項目根本沒有準備中國的國旗,他們沒有想到中國會在這個項目上取得冠軍.十幾分鐘后伴隨着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的樂曲,鮮艷的五星紅旗在第23屆奧運會的天空迎風飄揚. 

  是啊!中國原來在射擊方面是個弱項,從來無人問津,在名次上可謂是零,但是千萬不能小看它,零是一面戰鼓,是鼓舞人們前進的號角,運動員並沒有為此而氣餒而是以零為動力,一切從零開始,更加努力地訓練,終於工夫不負有心人.許海峰的一槍改寫了歷史,讓中國的射擊項目在奧運會上有了零的突破,全中國人民都為許海峰而感到自豪. 

  的確,零是一面戰鼓,它會鼓舞我們從勝利走向勝利!

您正在瀏覽: 0的聯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