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擦客廳的電腦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客廳的電腦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這個櫃很多灰塵,由於春季潮濕,我下午無聊死了,干點家務也好。我在陽台拿一塊抹布,用水弄濕。我先抹這個櫃的左側,上面布滿了青色的一粒粒的污物,把旁邊的電話線拿開,我擦到抹布黑黑的,我就翻面擦,擦到很多灰塵了就去廁所洗一洗又擦。我把放着的書拿到旁邊的電話柜上,放書的地方也有很多青色污物,我抹乾凈后,把書放回去了。接着擦櫃頂,我不夠高,搬椅子站上去擦,櫃頂特別臟,灰塵更多,我的椅子離櫃遠,很難擦。我在和聞消的指導下搞擦好了電腦櫃,和聞消把音箱拿開,我擦了放音箱的地方,最後擦了櫃的右側,右側比左側臟。擦乾淨了電腦櫃,我很高興,我把抹布洗乾淨,放回陽台。 

 上次是阮霞妍擦的,她擦時沒這麼臟,也有青色污物,有些地方沒有擦到,我想到了她那天的情景。

您正在瀏覽: 擦客廳的電腦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客廳的電腦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