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的聯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的聯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0的聯想 

  每次看到0,我便想到許許多多,想到一個地球,想到一個救生圈,想到…… 

  0是一個地球,曾經的它是多麼美麗,曾經的它是多麼五彩繽紛。可現在的它是那麼骯髒,那麼憔悴。為了地球健康,我們必須要攜起手來,保護環境,讓地球重新變得乾淨美麗,讓這個巨大的“0”重新綻放光彩! 

  0是眼鏡上的鏡片。它是近視眼的救星,同樣也把不便帶入了人們的生活。吃飯時,熱噴噴的飯會冒出一些熱氣,熱氣一碰到鏡片,便會變成霧,凝固在鏡片上,導致人們看不見,只得取下眼睛來抹。可過了一會兒,又看不清楚了,只好有抹。這樣反反覆復,非常麻煩。如果不戴吧,又看不清楚,你說痛苦不痛苦?所以,我們應該保護好視力,以防成為近視眼! 

  0是早上從東方升起的太陽。一看到太陽,便知道黑暗已經過去了,光明已經來到。太陽帶給人們曙光,帶給人們希望。因此,我們不要失去對生活的希望,不要絕望,黑暗之後總會有光明的!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0是一個救生圈,永遠幫助着溺水的人。在人們溺水時,它總會挺身而出,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這使我想到了去年的5.12大地震。當時地震災區的人多麼需要“救生圈”啊!四面八方的“救生圈”來了,它們幫助了需要幫助的人!真是應了一句古話: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0是一個鬧鐘,它的秒針“滴答滴答”地走着,預示着時間有過去了,我們生命中的日子漸漸過去,剩下的日子也將越來越少。我們應該學會珍惜時間,絕不讓它白白流失,使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絕不浪費每一分鐘,甚至每一秒! 

  0在我們生活中無處不在,它讓我們聯想到了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0的聯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