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蝴蝶公主(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公主(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又加個壞的哦, 

  黑巫婆……………………………………………………ASZWL 

  冰雪王國:國王:“來人,把雪兒和春兒帶來。”(雪蝶和春蝶的小名)“是”不一會,兩位公主就被帶來了,國王說:“我把你們叫過來,主要是為了一件事:黑巫婆把我們的鎮國國之寶蝴蝶水晶偷走了,黑巫婆的魔法已經達到了最高級的黑魔法,只有你們六個公主聯手才可以打敗她。”“父王,其他四個是誰呀?”雪兒問。“其他四位也是我的女兒,只不過,黑巫婆把她們變成了四個國家的公主,唉。你們要找齊你的姐姐們啊!”雪兒問:“那萬一是假公主呢?”“雪兒,因為你是最小的,所以你有呼喚能力,你只要喊:“蝴蝶能力,姐姐現身就可以了,”只不過這個魔法只可以幫你辨別真假姐姐的,如果是假的就會消失的。好了時間不早了,快點啟程吧!”國王接著說:“蝴蝶蝴蝶,蝴蝶石”“這是六個蝴蝶石,你們六個公主一人一個”“再見” 

  當她們離開時,一個人站在蝴蝶翅膀,說:“我是雨蝶,我們一起走吧!雪蝶和春蝶互相看看,笑了,雪兒喊:“蝴蝶能力,姐姐現身!”“嘩”的一聲,自稱是雨兒的不見了。(以後我只寫小名哦)春兒說:“哦,原來她是假雨兒呀,還好父王教你這個魔法。雪兒,我們快走吧!” 

  【未完】

您正在瀏覽: 蝴蝶公主(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公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