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雙創”伴我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創”伴我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雙創”伴我行 

  朋友們!你們知道“雙創”是什麼嗎?“雙創”就是創省級衛生城市,創國家優秀旅遊城市。它時時刻刻都伴隨着我。 

  今年5月,安康市委、市人民政府提出要用三年時間實現“雙創”。我是一個小學生,小公民,當然也要參與“雙創”。 

  一天,我和爸爸通過一條小巷,看見電線杆上貼滿了白花花的廣告。我不禁說了一句,“現在的人喲,掙錢都掙到電線杆上了!” 

  爸爸說:“這是城市的牛皮癬,是頑疾,嚴重影響城市的形象。” 

  我說:“那我們快撕掉吧,撕廣告也算是為‘雙創’做點貢獻。” 

  說干就干,我們一下子撕了許多廣告,沒想到一層完了,底下還有一層。一張張廣告像雪一樣落了下來,街上的行人紛紛議論,這倆人今天在進行義務清掃活動。還有一個小朋友被我們的行動感動了,也過來給我們幫忙清除廣告。就這樣,一個多小時,我們把五個電線杆上的廣告撕完了。看見乾淨的電線杆,心裡舒服多了,那些廣告像敗軍一樣倒在我們的腳下。小鳥在為我們唱歌,微風在為我們鼓掌,路上的行人向我們投來敬佩的目光。 

  現在,我不但見到垃圾就拾起,還提醒爸爸、媽媽支持雙創,參與雙創。 

  朋友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小手拉大手,共同努力,讓安康市儘快走向繁榮,走向美麗,走向文明。“雙創”伴我行

您正在瀏覽: “雙創”伴我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創”伴我行 暫無評論